他常被西門町街頭藝人嗆聲!賴打點火表演椅洩憤 燒到只剩骨架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萬華分局接獲線報,在24日晚上9時許,西門町漢中街一處騎樓起火,警消到場立刻將火勢撲滅,事後發現竟然是1名男子不滿常常被1名街頭藝人嗆聲,所以積怨已久,趁街頭藝人不在,趁機拿打火機燒毀街頭藝人表演的椅子,事後也被警方逮捕到案。

警方調查,24日晚上9時許,在萬華西門商圈附近的騎樓,突然起火燃燒,監視器拍下當時人潮眾多,許多人也前往協助滅火,事後警消抵達後確認火勢撲滅,也發現縱火的竟然是1名44歲的李姓男子,立刻將男子逮捕到案。

▲▼西門町商圈騎樓在24日發生火警,引起路人圍觀,有民眾見義勇為上前滅火。(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西門町商圈騎樓在24日發生火警,引起路人圍觀,有民眾見義勇為上前滅火。(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指出,李姓男子居無定所,平時在西門町一帶閒晃,卻突然用打火機在騎樓燒了1個皮製的折疊椅,最後整張表演用的椅子燒毀僅剩骨架,而火勢也波及一旁的木材包柱,所幸當時人潮眾多,有民眾見狀立刻將火勢撲滅。

所幸當時火勢並未完全延燒,而警方事後立刻調閱監視器,發現李姓男子涉嫌,隨即前往將人逮捕,並且起獲作案用的打火機,李嫌也坦承犯行,事後依照公共危險罪嫌將李移送法辦。

▲▼西門町商圈騎樓在24日發生火警,引起路人圍觀,有民眾見義勇為上前滅火。(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李姓嫌犯供稱因不滿常常被街頭藝人嗆聲,所以才會趁其不在燒椅子報復。(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李姓男子向警方供稱,因為在西門町閒晃,常常被1名吹口琴的街頭藝人嗆聲,所以積怨已久心生不滿,在24日當天趁該名街頭藝人不在,所以才會燒對方椅子報復。

桃園男衝萬華求復合慘了!前女友姊撂「助陣團」 3打1全進警局

地下賭場200人進出僅1人實名制 中壢母女北上打麻將賭客嚇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