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愛沙尼亞卡內皮和斯威雅蒂爭4強 轉職業時對手還沒出生

▲▼ 澳網,愛沙尼亞一姐卡內皮(Kaia Kanepi),            。(圖/路透)

▲澳網,愛沙尼亞一姐卡內皮(Kaia Kanepi)。(圖/路透)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愛沙尼亞一姐卡內皮(Kaia Kanepi),在澳網擊敗大會第2種子莎芭蓮卡(Aryna Sabalenka),生涯首度打進澳網8強,而他將和20歲的波蘭斯威雅蒂(Iga Swiatek)碰頭爭取4強,特別的是,這場對決兩人相差了16歲。

卡內皮對上莎芭蓮卡上演大逆轉並在搶七勝出,搶下8強門票,過去在澳網最佳成績止步第三輪的他,生涯首度前進8強,創下紀錄,而他將和去年法網冠軍的斯威雅蒂爭奪4強門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趣的是,澳網官方推特寫道,現在36歲的卡內皮,在2000年轉入職業時,他4強賽的對手斯威雅蒂還沒有出生,斯威雅蒂是在2001年才出生,雙方差距了16歲;斯威雅蒂也是首度打進澳網8強,生涯第三度的大滿貫8強成績。

關鍵字: 澳網卡內皮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