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鳳第一次照胃鏡超緊張! 曝醫護人員「幽默安撫」…大讚專業

記者郭采縈/綜合報導

藝人吳鳳從土耳其來台發展15年,和老婆Rynne(陳錦玉)結婚後,陸續生下2個女兒Ekim和Inci,一家4口生活甜蜜。經常分享生活他,日前首次體驗照胃鏡,坦言一開始非常害怕,所幸醫護人員都很專業,以幽默化解他的緊張,最後透露自己胃有點受傷,提醒網友都要注意健康。

▲吳鳳近日胃食道逆流。(圖/翻攝自Facebook/吳鳳 Rifat)

▲吳鳳近日胃食道逆流。(圖/翻攝自Facebook/吳鳳 Rifat)

吳鳳日前透露有胃食道逆流的症狀,加上曾感染幽門桿菌尚未根治,在週遭友人建議下,24日做了人生第一次的胃鏡檢查,儘管有老婆陪同,但踏入診間仍讓他相當害怕,喝下護理師給的藥劑後,接著就被帶往檢查區,躺下、準備檢查前,更是令他緊張萬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鳳在老婆陪同下去看診。(圖/翻攝自Facebook/吳鳳 Rifat)

▲吳鳳在老婆陪同下去看診。(圖/翻攝自Facebook/吳鳳 Rifat)

看出吳鳳的不安,護理師先是仔細說明檢查流程,醫師到場後,幽默虧他:「吳鳳,不用怕!因為你已經在這裡了,怕也沒有用!」而檢查過程中,他難掩心情抓住一旁護士小姐的手,沒想到對方笑說「我們看你也覺得很緊張,不用害怕」,才終於慢慢放鬆,短短3分鐘快速結束檢查。

最終結果出爐,吳鳳被告知胃部有些受傷,接下來必須好好治療,會開始注意飲食,不忘提醒網友「健康是我們最大的財富,這幾天我再一次發現,健康的人才是世界最幸福的人」,也大讚台灣的醫療及健保制度,直呼「幸福」。

►納豆經紀人「粉專底下」曝病況真相! 私訊被塞爆…看侯友宜PO文超慌

►副業訂單爆! 陶晶瑩拉全家「親自幫包貨」 網敲碗:隨機簽名

►陳斯亞還原11年前黑澀會妝容 「糖果回來了」網驚:真的是新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