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魚販」洩蜜大腿炸球開唱! 曝想當大哥女人:離過婚也可以

▲▼ 「最美魚販」劉心語推出單曲《最美的伴侶》。(圖/合名娛樂提供)

▲ 「最美魚販」劉心語推出單曲《最美的伴侶》。(圖/合名娛樂提供)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有「最美魚販」封號的劉心語,今(24日)舉行個人首張單曲《最美的伴侶》記者會,她一身低胸網狀迷你裙裝,與4名舞者載歌載舞開唱,三十而立的劉心語,自稱已有4年沒談戀愛,她不介意男性離過婚,「但要確認一定離完了,才可以交往!」而喜歡的人則是要讓她崇拜且有霸氣,「他只要有個專長,就可以讓我愛他一輩子!」

▲▼ 「最美魚販」劉心語的爸媽特地北上支持。(圖/合名娛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最美魚販」劉心語的爸媽特地北上支持。(圖/合名娛樂提供)

▲▼ 「最美魚販」劉心語推出單曲《最美的伴侶》。(圖/合名娛樂提供)

劉心語坦承追求者不少,自爆很受大學生歡迎,但無法接受年紀比她小的男生,希望對方大她8到10歲,未來交往希望是以結婚為前提,並許願35歲前能結婚並生4個小孩,「媽媽希望我早點結婚,會幫忙安排相親,但我都沒去,如果35歲還嫁不出去再去吧!」

劉心語把新歌《最美的伴侶》獻給恩愛的父母,今也專程接父母由彰化北上參加記者會,媽媽更是一上台就哽咽,爸媽都以劉心語歌壇出道為傲,媽媽更拿出在家鄉廟宇跟很靈的月老求到的紅線,親手為女兒纏上,相當感人。

劉心語提到自己個性直接,不開心會直接表現出來,最大的地雷是家人被攻擊,先前有網友留言「就是爸媽教養不好,才生出這種女兒」,她氣到開直播回嗆,更說有人到家中的魚攤跟爸媽說不禮貌的話,無奈表示:「希望大家不要去騷擾我的家人,我媽哭得比我厲害,很心疼我被這樣說。」
 

48秒浴室交歡性愛片外流 ØZI無奈認了「是我本人」!

Keanna爆「他也許被下封口令」 ØZI經紀人酸:要怎封住人的嘴巴?

王力宏私訊李靚蕾截圖曝光! 「1條件逼收回指控」:跟大家說妳神智不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