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釩剛扯張庭風波道歉了! 直播還原經過喊話明道:一輩子的兄弟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祝釩剛接下《天蓬直播SHOW》主持棒,記者會上提到明道受張庭與林瑞陽傳銷波及,讓明道怒發律師函提告。他24日在直播中正面回應,解釋當天自己的發言,並向明道致歉,也喊話說「是一輩子的兄弟」,希望有機會能與對方見面。

▲▼祝釩剛扯張庭風波道歉了! 直播還原經過喊話明道:一輩子的兄弟。(圖/翻攝自微博/張佑天_祝釩剛_Jacky、明道)

▲祝釩剛日前提及明道,反被對方喊告。(圖/翻攝自微博/張佑天_祝釩剛_Jacky、明道)

祝釩剛在24日的《天蓬直播SHOW》當中,提及失言風波,他表示自己因為許久沒有面對過媒體,消息也都是從網路上得知,「然後當天的訪問,我也是想用一個玩笑、輕鬆的方式帶過,沒想到造成了誤會,我也不應該用一個不是當事人的身份去做發言,在這邊讓你(明道)困擾了,實在是不好意思。」向對方公開道歉,強調自己不可能做傷害朋友的事,也喊話說:「我們是一輩子的兄弟,我也很想念你們,183成員們,在這邊要祝你們新年快樂。」希望能解開誤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祝釩剛扯張庭風波道歉了! 直播還原經過喊話明道:一輩子的兄弟。(圖/翻攝自Facebook/天蓬直播SHOW)

▲▼祝釩剛扯張庭風波道歉了! 直播還原經過喊話明道:一輩子的兄弟。(圖/翻攝自Facebook/天蓬直播SHOW)

▲祝釩剛向明道致歉。(圖/翻攝自Facebook/天蓬直播SHOW)

祝釩剛8年沒在台灣主持節目,近期接下網路節目《天蓬直播SHOW》,日前受訪時被問到會否邀請昔日183CLUB成員上節目,他表示兩人私下會聯繫,但也開玩笑說:「明道可能最近比較忙,就不要找比我更麻煩的人出現!」低調證實明道受張庭事件波及。而明道經紀人也回應《ETtoday娛樂星光雲》表示:「明道長期以來根本未與祝釩剛有何私人聯繫。」否認明道與祝釩剛有私人聯繫。

►明道怒喊告! 祝釩剛否認造謠「律師函與事實有出入」

►才爆回不來台灣…明道返台先告他!祝釩剛深夜發聲:我又惹麻煩了嗎

►明道丟律師函「停止不實言論」 怒祝釩剛瞎說他受張庭事件波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