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連6年扛富邦隊長重任 林哲瑄:把黑哥的精神延續下去

▲▼富邦悍將2022春訓開訓儀式,林哲瑄。(圖/記者李毓康攝)

▲富邦悍將隊長林哲瑄。(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富邦悍將今年繼續由林哲瑄擔任隊長,連續6年扛隊長重任,林哲瑄在臉書發文,發表今天在開訓儀式的致詞內容,最後寫下:「把黑哥的精神延續下去。」

林哲瑄在2017年富邦悍將進軍職棒第一年起擔任隊長,歷經葉君璋、陳連宏、洪一中3任總教練都一直是隊長,今年總教練換丘昌榮,丘昌榮還是把隊長重任交給林哲瑄,連6年當球隊隊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在臉書粉絲團發文,公開今天在開訓典禮上致詞的內容,「期待今年的球季,大家一起互相學習、互相成長、用正面的能量互相鼓勵!我相信今年一定會有不一樣的成果。」

最後他寫了,「把黑哥的精神延續下去」。「黑哥」是富邦悍將的鐵粉,去年底傳出身體狀況惡化住院,林哲瑄跟多位球員拍影片為他打氣應援,但仍不幸在今年1月15日不敵病魔過世。

「黑哥」來自香港,因妻子愛上棒球,早期支持義大犀牛,富邦接手後,成為悍將死忠球迷,總是在看台上賣力吶喊,為球員加油。

林哲瑄在致詞時表示,「謝謝總教練丘哥的肯定讓我繼續擔任隊長!我會持續帶領球隊往好的方向前進。今年有很多新的教練團和球員的加入非常歡迎你們。」

他表示,在重訓營開始之後,隊友們對新的訓練方式也是好評不斷,上禮拜加入訓練之後也是覺得新的訓練真的很棒,大家每天也都很期待訓練的開始。

林哲瑄說:「我相信新的團隊會帶領我們往好的方向前進!期待今年的球季,大家一起互相學習 互相成長 用正面的能量互相鼓勵!我相信今年一定會有不一樣的成果。」

▲▼富邦悍將2022春訓開訓儀式,總教練丘昌榮,領隊林華韋。(圖/記者李毓康攝)

▲富邦悍將2022春訓開訓儀式。(圖/記者李毓康攝)

關鍵字: 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