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貼身禮服勾出黃金腰臀比 幕後照「整片全露」比廣告更精彩

記者王則絲/台北報導

韓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身為寶格麗(BVLGARI)全球代言人,於近日釋出最新代言廣告,廣告中Lisa穿著一襲黑色禮服,優雅演繹全新高級珠寶系列,裙裝貼身的剪裁凸顯她的纖腰曲線,勾出黃金腰臀比,然而Lisa也在不久後貼出幕後照,只見她一個轉身,整片美背全看光,比正片更精彩!

▲lisa。(圖/翻攝自IG)

▲lisa。(圖/翻攝自IG)

▲Lisa最新代言廣告釋出。(圖/翻攝自IG)

新廣告中,Lisa頂著一頭香檳金髮色與招牌短髮瀏海造型出鏡,身上穿著設計品牌PINKONG的禮服,不只是細肩帶、低胸設計讓她難得小露胸前陰影,極貼身的剪裁與柔軟緞面布料,更是服貼Lisa的傲人螞蟻腰流瀉而下,勾勒出令人欽羨的腰臀比,展現出完美體態。

▲lisa。(圖/翻攝自IG)

▲Lisa於IG上Po出的幕後照,辣秀整片美背,比正片還精彩!(圖/翻攝自IG)

然而廣告釋出後沒多久,Lisa在個人IG上Po出了拍攝時的幕後照,她以廣告造型站在花束旁擺拍,只見她背對鏡頭展露出這件洋裝的大露背設計,放送整片美背,火辣撩人的姿態簡直比正片還精彩。

►金多美只穿「平底鞋」也有九頭身!11字「鉛筆腿」實在太逆天

►周子瑜「超短迷你裙」視線逼近腿根!秀美腿化身高爾夫美少女

關鍵字:

Lisa, 寶格麗, BVLGARI, 代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