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疫情要追源頭! 陳時中:高雄桃園是重中之重

記者趙于婷/台北報導

台灣近期再度爆發本土疫情,其中桃園也出現大規模感染,另外還有北部也出現幾例不明感染案例。對此,指揮官陳時中表示,現在積極要做的是桃園和高雄,因為規模比較大,而高雄港廠商各類的非常複雜,這兩個群聚是重中之重。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針對台灣近期本土疫情,陳時中表示,宜蘭礁溪長榮酒店還沒有查到,圓山房仲染疫也還沒查到,不過目前有一點點線索,還需要去查證,另外之前的新竹個案,目前友人基因定序判定和先前聯邦銀行足跡有關,另外還有一位在太陽能公司上班的案例,其母親有大湳市場足跡,目前基因定序也跟原來是一樣的,但一樣還沒看到感染源。

陳時中進一步表示,目前新竹家庭跟大湳市場母女這兩條線相對穩定,現在積極要做的是桃園和高雄的大規模感染,要去看看怎麼把它們停住,這兩個是重中之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