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男酒駕撞整排機車!「無差別減速」落跑 慘墜5米深溪床 

記者黃孟珍/新竹報導

新竹縣1名曾姓男子(46歲),23日晚間在竹北市酒後駕車,先是撞倒路旁機車,肇事後非但沒有停車,還加速往前衝,整輛車高速飛進豆仔埔溪中,四輪朝天翻覆在5米深的河床上,新竹縣消防局立即前往救援,將昏迷的曾男送醫救治;至於後續相關責任,尚待警方釐清中。

▲李男行車記錄器顯示,曾男駕駛的休旅車,就這樣衝入溪中,整輛車四輪朝天在溪底,曾男也昏迷送醫             。(圖/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下同)

▲行車記錄器拍下曾男駕駛的休旅車,就這樣衝入溪中,整輛車四輪朝天在溪底,曾男也昏迷送醫 。(圖/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下同)

據李姓目擊民眾表示,23日晚間開車行經竹北市勝利八街時,發現前方銀白色休旅車直接穿越路口,撞斷護欄後就這樣衝入旁邊的豆仔埔溪中,整個過程都被行車記錄拍下PO網,並表示「如果我快個幾秒到路口,在下面的可能就是我了!」

▲▼             。(圖/記者黃孟珍攝)

▲▼             。(圖/記者黃孟珍攝)

新竹縣消防局表示,接獲通報後立即前往現場,抵達時發現1輛休旅車四輪朝天翻覆在溪底,駕駛昏迷受困車內,警消合力將他拉出,身上還飄散著濃濃酒氣,救護人員趕緊將他送往醫院救治,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經抽血檢測後,發現曾男酒精濃度高達1.0毫克;不少網友也表示「可惡,又是酒駕」、「再喝啊!哈哈」、「想游泳啊」、「浪費社會資源」、「還好沒撞到人」…等;幸好事發時沒有人在機車上,未釀成更大傷亡,至於詳細責任歸屬,還需做進一步釐清中。

►台鐵人員再遭攻擊!無罩惡男苗栗站爆起床氣 雨傘猛打副站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