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千元買蜜柑禮盒 打開全發霉「整顆變綠色」!店家急撇清:不退換

▲▼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APP-匿名公社)

▲禮盒一打開就看到發霉的蜜柑。(圖/翻攝自爆料公社APP-匿名公社)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日前到台南某間水果店,花8千元購買7盒蜜柑禮盒,兩個禮拜內將禮盒全送給客戶,不過,其中一名客戶反映柑橘有發霉的狀況,橘色的蜜柑全變成灰綠色,還沾黏到袋子,她立刻跟水果店反映,但店家卻稱商品已售出10天,是原PO運輸上或是保存上出問題,堅持不退換貨。

有網友在「爆料公社APP-匿名公社」發文,同事13日在水果店買7盒蜜柑禮盒,陸續送給客戶,21日全部送完後,接到一名客戶的電話表示蜜柑發霉了,「我是因為跟妳很好,所以才告知妳一下,這些打開就這樣了」,嚇得她趕緊打電話詢問其他客戶,大家紛紛表示,收到蜜柑有發霉的情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跟水果店反映發霉的狀況,但店家堅持不退費、不換貨,「如果有問題不至於10天後才反應,新鮮水果我們也沒有放置保存這麼久,看照片是保存上有問題」,認為是原PO保存方式,或是運輸時出現狀況,「畢竟有問題的商品,您現場檢驗的時候都會發生,貨到您手上之後10天,我們根本無法得知發生了什麼事情」。

▲▼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APP-匿名公社)

▲店員急撇清關係,堅持不退換貨。(圖/翻攝自爆料公社APP-匿名公社)

店家的處理方式讓她很傻眼,只想撇清責任,「一收到就直接放冷藏了,直到有客戶跟我們反應,我們才知道有問題」,取貨時禮盒外盒都已經用膠帶封膜,禮盒就是要送人的,不可能在送禮前拆開來檢查,「當下你全部都有膠帶封膜,我如何當面點交?請問怎麼確認一開始就沒問題呢?」

原PO感嘆「同事是真的滿衰的」,雖然說已經過10天,但第一天、第二天收到禮盒的客戶都指出,打開就看到發霉的蜜柑,但因為不好意思就沒有說,根本不是保存上出問題,是店家一開始就給發霉的蜜柑,「如果同事一開始就發現,有可能拖到10天才講嗎?送的都是很重要的客戶,怎麼可能會隨便挑隨便送」。

原PO透露,同事已經找其他水果行買禮盒補救,「我們已經全部自己吸收了」,也提醒大家,以後買禮盒一定要檢查,「不論多貴,不只外盒,連單獨包水果的包裝都要一個一個打開看」、「店家如果主動提起要封箱更要檢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