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速417KM!捷克富豪開「山豬王超跑」飆德國無限速公路還自拍

實習記者金奇/綜合報導

相信許多人擁有了跑車之後,都渴望哪天可以好好的施展它們的力量,去(2021)年一位來自捷克的富商Radim Passer,開著Bugatti(布加迪)新山豬王超級跑車Chiron,在德國無限速的高速公路上飆到了417km/h,並將影片上傳到YouTube。

▲Bugatti Chiron開到417km/h。(圖/翻攝自Radim Passer YouTube)

▲Radim Passer 將Bugatti Chiron開到417km/h。(圖/翻攝自Radim Passer YouTube)

事實上這並非這位富商第一次在高速公路上飆速,早在2015年時,他就曾經駕駛著Bugatti Veyron達到了402.5km/h,這次他再次打破了由他自己創下的紀錄,雖然Radim Passer在影片中說明他所駕駛的時間是在清晨,在一段長達10公里的大直線進行,但仍遭到德國交通部強力譴責。

▲Bugatti Chiron開到417km/h。(圖/翻攝自Radim Passer YouTube)

▲Radim Passer 開著Bugatti Chiron在高速公路上飛馳。(圖/翻攝自Radim Passer YouTube)

而這位身家3.3億美金的捷克第33名富豪 Radim Passer,也遭到指控未遵守德國道路交通法的第1條:「禁止駕駛人在高速公路上進行任何會導致危險、或是危害其他用路人的行為。」雖然這名富豪在影片中強調:「安全是重中之重,所以必須確保所有情況都是安全的。」雖然想測試跑車性能是人之常情,但還是必須在安全的環境裡面進行,例如在賽車場,以免發生危險,也危害到他人。

極速420km/h Bugatti Chiron日內瓦正式登場。(圖/翻攝自網路)

▲Bugatti Chiron在全球僅限量500輛。(圖/翻攝自網路)

►藍寶堅尼最強敞篷車「台灣搶到1輛」!破億身價細膩品味更獨到

►杜卡迪2021年賣破59000輛重機 締造「有史以來」最佳銷售紀錄

►點我聽《尚恩帶你上車》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