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曾柏喻生涯新高20分白搭 瓊斯狂轟29分領裕隆狂勝

▲九太曾柏喻、裕隆瓊斯、台啤蓋樂威。(圖/籃協提供)

▲裕隆瓊斯稱霸禁區,幫助球隊本季首度擊敗九太。(圖/籃協提供)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SBL第19季例行賽,23日持續於桃園巨蛋開打,裕隆對上九太之戰,本季「選秀狀元」曾柏喻砍下生涯新高20分外帶5助攻佳作,但裕隆洋將瓊斯全場拿下29分、13籃板、3抄截,搭配盧冠良13分、4籃板、5助攻以及威金斯17分,裕隆最終90比79撂倒九太。至於龍頭台啤對上墊底璞園之戰,台啤在蓋樂威20分、8籃板、5助攻、3抄截帶領下,以83比71大勝。

本季前兩次交手九太都以輸球收場,裕隆此戰在雙洋將到位情況下,戰力明顯大幅提升,瓊斯坐鎮禁區,加上威金斯、盧冠良內外穿梭,令九太防守疲於奔命,最終裕隆就以11分之差贏得勝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裕隆此戰以瓊斯29分、13籃板、3抄截表現最佳,此戰以替補角色出發的威金斯也貢獻17分、7籃板。「盧家兄弟」盧冠良、盧冠軒同場表現出色,盧冠軒拿下14分、7籃板,盧冠良則是13分、4籃板、5助攻,成為贏球關鍵。

▲九太曾柏喻、裕隆瓊斯、台啤蓋樂威。(圖/籃協提供)

▲九太曾柏喻砍下生涯新高20分代表作。(圖/籃協提供)

九太此戰仍以洋將杰倫拿下24分、12籃板表現最佳,但他在決勝期苦吞6犯退場,至於本季選秀狀元曾柏喻則打出SBL代表作,全場出賽38分33秒,13投7中攻下20分、2籃板、5助攻、1抄截,可惜球隊以輸球收場。

另外在龍頭台啤對上墊底爐主璞園之戰,台啤蓋樂威全場繳出20分、8籃板、5助攻、3抄截,搭配翟振皓11分、12籃板,最終以83比71擊敗璞園。

璞園此戰仍以雙洋將表現最佳,威金斯攻下全場最高25分,阿肯18分、14籃板,但璞園仍苦吞近期4連敗。

▲九太曾柏喻、裕隆瓊斯、台啤蓋樂威。(圖/籃協提供)

▲台啤蓋樂威持續領軍穩坐例行賽龍頭。(圖/籃協提供)

關鍵字: 曾柏喻九太裕隆瓊斯台啤蓋樂威SBL籃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