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百年后里馬場全新亮相 魔幻藝術嘉年華登場

▲爸媽看過來!百年后里馬場全新亮相,魔幻藝術嘉年華登場。(圖/記者游瓊華攝)

▲百年后里馬場全新亮相,魔幻藝術嘉年華登場。(圖/記者游瓊華攝,下同)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后里馬場是台灣中部知名景點,亦是許多人美好的童年回憶,重新開園後,即日起到2月底舉辦魔幻藝術嘉年華活動,內容包括花舞館內的魔幻迷宮、未來樹帶你進入奇幻的異世界,戶外舞台更邀請2018世界小丑冠軍演出小丑靜思劇。

后里馬場在2018年被選為台灣花卉博覽會場館之一,花博閉幕後,台中市政府去年11月將馬場及花舞館正式委外經營,馬場古蹟包含日據時代的場本部、場長宿舍等規劃成主題式餐廳、咖啡館、文創商店及展覽館。

▲爸媽看過來!百年后里馬場全新亮相,魔幻藝術嘉年華登場。(圖/記者游瓊華攝)

園區即日起至2月28日舉辦2022魔幻藝術嘉年華,讓園區注入新元素。主辦單位歡迎大家搭乘大眾交通運銷工具前往,后里火車站有公車可以直接抵達園區。另外,現場還有專門為社會服務團體準備的愛心義賣攤位,只要事先申請都可以免費使用義賣攤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