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奧客買飯扯性別歧視!老闆259字「機關槍式回嗆」:腦袋白長了

 ▲粒粒分明 香氣撲鼻 米其林星廚分享美味炒飯秘訣。(圖/記者謝婷婷攝)

▲有女客懷疑店家故意少裝炒飯分量,怒留1顆星負評。(示意圖/資料照)

網搜小組/閔文昱報導

從事餐飲業難免會遇到奇葩客人,最近臉書粉專「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分享一張Google評論截圖,只見一名女顧客抱怨便當的飯少了三分之一,懷疑是店家認為她是女生,所以故意少裝,「叫個飯都要搞歧視」。對此,店家也馬上在留言下方現身解釋,並化身「吵架大師」,259字嗆爆對方,犀利的言詞,馬上吸引不少網友關注。

臉書粉專「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近日分享Google評論截圖,一名女顧客PO出照片表示,她當天訂了一份炒飯,不過當她打開飯盒卻發現,飯的分量少了三分之一,懷疑是店家看到她的頭像後,認為她是女生吃不多,所以故意少裝,事後向店家傳送圖片也沒得到回應,怒留1顆星負評「這分明是心虛了,你們這樣欺負一個女生好嗎?叫個飯都要搞歧視,這店家老闆的心態真的是很扭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客狂批店家,老闆也不甘示弱回擊了。(圖/翻攝自Facebook/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

▲女客狂批店家,老闆也不甘示弱回擊了。(圖/翻攝自Facebook/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

評論一出,店家老闆也現身解釋,表示從飯的密集程度來看,就能知道是外送時飯盒倒了才會變成這樣,狠酸女客「妳這靈長類的腦袋算是白長了」。接著更一連串砲轟「少給妳這點飯我就能多買一台賓士嗎?打電話給妳妳也不接,妳是要我用腦電波感應給你嗎?我每天忙成這樣我哪還有時間管妳頭像是男是女。」

老闆直言,別什麼事情都扯到性別歧視,「妳毒雞湯喝多了吧,隔著螢幕我都能感受到你的戾氣,把別人形容的那麼陰險,來掩飾自己內心的空虛。」最後再補上一段犀利回嗆,「妳就是那種年紀一把嫁不出去,老了在社區裡面說八卦,然後買根蔥還凹顆蒜,電台假藥天天灌,精神痿靡人渙散,撿些破爛拿去換,上頓不接下頓飯。」

貼文一曝光,馬上吸引1.4萬名網友按讚關注,紛紛留言,「這老闆根本吵架王」、「不知道老闆能不能把海水吵到噴發」、「我能清楚感覺到這老闆把天賦點了Rap還有國文,這點法太絕了」、「等等,為什麼我手上多了雙筷子,打起了節拍呢?」、「炒飯是粒粒分明,說話卻句句札心」、「這沒有當饒舌歌手太可惜」。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