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南「虎運亨通新春」贈春聯活動 書法名家翁銘宏四人受邀揮毫

▲翁銘宏教授等書法名家,受邀現場揮毫,提供多款春聯供里民免費索取,民眾取索取,希望增添喜氣過好年。(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翁銘宏教授(右)等書法名家,受邀現場揮毫,提供多款春聯供里民免費索取,民眾取索取,希望增添喜氣過好年。(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南區新興里23日舉辦「虎運亨通新春揮毫贈春聯活動」活動,邀請翁銘宏教授、杜建忠老師、蔡佳良老師及郭銀良老師等四位書法名家現場揮毫,提供多款春聯供里民免費索取,用吉祥喜慶的賀歲春聯驅逐疫情帶來的低氣壓,增添喜氣過好年。

▲翁銘宏教授等書法名家,受邀現場揮毫,提供多款春聯供里民免費索取,民眾取索取,希望增添喜氣過好年。(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四位書法名家現場書寫多張新春賀歲春聯供里民索取外,現場鄉親更可以指定書寫福字佳句、新春希望,祝福自己新的一年能心想事成、萬事平安。現場更落實防疫守則,要求參與民眾確實做好實聯制,讓里民都能安全健康的過個好年。

▲翁銘宏教授等書法名家,受邀現場揮毫,提供多款春聯供里民免費索取,民眾取索取,希望增添喜氣過好年。(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翁銘宏教授等書法名家,受邀現場揮毫,提供多款春聯供里民免費索取,民眾取索取,希望增添喜氣過好年。(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翁銘宏教授等書法名家,受邀現場揮毫,提供多款春聯供里民免費索取,民眾取索取,希望增添喜氣過好年。(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新興里里長邱志初表示,吉祥喜慶的賀歲春聯是最有味道的傳統年節代表物,就像新年要穿新衣一樣,只要將充滿吉利、祝福的春聯貼於家門外,便能增添濃濃過節氣氛,替自己和全家大小帶來新年新希望。

▲翁銘宏教授等書法名家,受邀現場揮毫,提供多款春聯供里民免費索取,民眾取索取,希望增添喜氣過好年。(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翁銘宏教授等書法名家,受邀現場揮毫,提供多款春聯供里民免費索取,民眾取索取,希望增添喜氣過好年。(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除了現場揮毫贈春聯外,現場更邀請府城身障協會傅元鴻理事長,提供里民免費按摩,舒緩現代人容易肩頸痠痛的問題,不少里民更開心地指出,近日打掃的痠痛都消失了。在熱鬧喜慶的氣氛,一同迎接新春的到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