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客脫罩又脫褲!露下體「調戲空服員」秒遭逮 最高可判20年

▲▼飛機,機艙,座位,經濟艙,商務艙,頭等艙。(圖/取自免費圖庫WUNDERSTOCK)

▲嫌犯不但拒戴口罩,還攻擊乘客並戲弄空服員。(圖/取自免費圖庫WUNDERSTOCK)

記者王佩翊/編譯

愛爾蘭一名男子7日搭乘達美航空的班機從都柏林飛往紐約,沒想到在機上卻不肯遵守防疫規定,拒絕佩戴口罩,甚至在經空服員勸阻後,還當場把褲子和內褲脫下,將自己的下體轉向空服員,戲弄對方,並攻擊同班機的乘客。如今這名男子被控故意攻擊與恐嚇罪,一旦被定罪,最高可能被判20年有期徒刑。

根據《衛報》報導,現年29歲的嫌犯夏恩(Shane McInerney)7日搭乘達美航空的飛機從愛爾蘭首都都柏林飛往美國紐約。據悉,他前往美國是為了到佛羅里達州的一家足球學院任職。然而在飛機上他卻拒絕佩戴口罩,當空服員上前勸阻時,他還不斷大吵大鬧,企圖製造騷亂。

夏恩甚至還拿起一個酒瓶,並砸中一名乘客的頭部,隨後他更直接脫下褲子與內褲,將自己的下體露出,朝著空服員與在場的其他乘客。嫌犯下機後隨即遭到逮捕,而他最後以2萬美金(約新台幣55.4萬元)交保,下週將在紐約出庭接受審判。

▲▼飛機,航空業。(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自美國當局祭出登機口罩令後,許多空服員都因此遭到奧客攻擊。(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據了解,他被依故意攻擊與恐嚇嫌疑起訴,然而法庭發言人表示,一旦罪名成立,夏恩最高恐被判20年有期徒刑。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2021年1月正式宣布,強力要求所有搭機乘客佩戴口罩,並採取零容忍政策。然而與此同時,卻有許多第一線的空服人員因為要求乘客佩戴口罩,遭到言語或是肢體暴力。

另一方面,美國航空20日才有一架從邁阿密飛往倫敦的航班,因為出現乘客拒絕佩戴口罩、違反防疫政策的情形,因此直接掉頭。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