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男團iKON感冒症狀驗出PCR陽性!「6中3」一半確診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疫情嚴峻,最新又增加3名偶像確診新冠肺炎(COVID-19)!隸屬YG娛樂的男團iKON成員,日前有感覺輕微的感冒症狀,因而先使用快篩檢驗,驗出了陽性,因此全員都再進行PCR檢測,結果包含金振煥、宋允亨與金東赫都在今(23)日確定感染。

▲iKON。(圖/翻攝自iKON臉書)

▲iKON六名成員有3名確診。(圖/翻攝自iKON臉書)

根據YG娛樂稍早發表的官方聲明,公布金振煥、宋允亨與金東赫也確診,「他們是在22日感覺到輕微的感冒症狀,而使用了快篩確認,先是得出了陽性反應,之後所有成員原本的行程都中斷,並進行進一步的PCR檢測,在各自居家隔離的期間,除了BOBBY、具俊會與鄭粲右驗出來是陰性外,其他的3名成員金振煥、宋允亨與金東赫都是陽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YG表示將會讓三人盡快恢復,保障所屬藝人的健康與安全。而其實iKON在去年參加綜藝節目《KINGDOM》時,就因為一名舞者確診,當時是男團The Boyz、SF9與iKON的合作舞台,The Boyz成員柱延、SF9太陽更與該舞者有密集接觸,因而三團都立刻進行檢測,所幸為陰性。

▲iKON金振煥、宋允亨與金東赫。(圖/翻攝自iKON臉書)

▲iKON金振煥(左起)、宋允亨與金東赫確診。(圖/翻攝自iKON臉書)

另外主演音樂劇《On Air Spin-Off》(暫譯)的NOIR金旻赫確診時,由於該齣邀了多位偶像明星出演,iKON金振煥也是其一,當時他也在第一時間接受檢測,好在並無身體不適的狀況發生。而iKON目前3人確診,也是YG旗下偶像繼TREASURE、BLACKPINK之後再度中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