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蘆洲爆確診「曾到台北用餐」 衛生局緊急疫調

▲▼無縣市最新消息。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新北市蘆洲今(23日)傳出1名確診個案,該個案自稱曾到過台北市與朋友用餐,得知友人確診後,自行篩檢陽性。據了解新北市已展開疫調。

新北市衛生局下午表示,蘆洲確診個案為案18397,20多歲男性,1/17晚間與朋友(北市士林區確診個案18375)等4人相約聚餐,1/18因為喉嚨痛、流鼻水到診所就醫,1/22接獲台北市朋友告知確診消息,自行到醫院採檢,PCR陽性,Ct值19.4,收治專責病房隔離治療。

新北市衛生局指出,該個案感染源需擴大疫調進一步釐清。個案接觸匡列居住新北共11人,目前均已安排採檢,相關活動足跡也通知清消,目前足跡涵蓋星巴克(新莊思源店)和瓦城餐廳(汐止遠雄店)。

▲▼確診者在新北市足跡。(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