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雄2警眷重疊「確診者足跡」被通知篩檢 派出所人心惶惶 

▲▼健身工廠三多廠閉店清消 。(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健身工廠三多廠閉店清消 。(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警察局某派出所的5名員警,因為一名女子來過詢問車禍相關細節,事後這名女子確診,所以5名員警被通知要匡列進行PCR篩檢,結果為陰性,目前採自主管理,不過現在卻又傳出有派出所的警眷曾與確診者「足跡重疊」,所以現在也被通知等待採檢。

據了解稍早被通知要採檢的有2名警眷,主要都是因為跟確診者足跡重疊,分別是一家耳鼻喉科以及三多路的健身工廠,消息傳到派出所當中,派出所內的同仁都「高度緊張」,甚至以「警心惶惶」來形容,不過是否確診,還得等到篩檢結果出爐後,由疫情指揮中心來公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