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雄確診女曾到派出所諮詢車禍 5警PCR結果出爐

▲高雄市警察局   。(圖/記者吳世龍攝)

▲高雄市警察局 。(資料圖/記者吳世龍攝)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截至目前為止,一共有27例確診案件,市長陳其邁在22日宣布擴大採檢,也將「中島」列為高風險區域,不過現在也傳出有確診者足跡來到派出所,5名近距離接觸的員警PCR檢測都為陰性,現在自主管理,同時高雄市警察局也緊急通知外勤單位相關業務辦理都必須在室外,落實防疫。

初步掌握卻診者足跡是在13日前往派出所,主要是諮詢車禍相關事情,不過當時這位民眾還不清楚自己的狀況,直到被確診匡列之後,分局才接獲通知,派出所當時跟這名確診者近距離接觸的5名員警,都被通知進行PCR檢測,結果為陰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這5名員警維持自主管理,上班正常,並保持勤洗手、量體溫,勿搭乘大眾運輸系統。同時市警局為了防疫,也已經緊急宣布外勤單位處理相關業務,改採為室外辦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