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炸82例「春節還敢返鄉?」 網點3關鍵一定回家:不能忍了

▲▼0216春節連假初五台鐵北返人潮。(圖/記者呂佳賢攝)

▲大家春節是否會返鄉?資料照,與本文無關。(圖/記者呂佳賢攝)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本土疫情大爆發,今(22)日確診數創下今年最高,一口氣新增82例。就有網友發文表示,眼看確診數暴增,大家今年還會返鄉嗎?貼文引發熱議,不少網友點出3大原因,直言沒有理由不回家。

這名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以「過年還要返鄉的舉手」為題發文,提到全台確診數狂增,今年春節是不是只能視訊過年了?大家還有要返鄉嗎?他實在很想念母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認為,疫苗都打了,而且政府並沒有禁止,實在沒有不返鄉的理由,「你是不是沒打疫苗?不然怎麼要大家不返鄉過年?都打了兩劑或以上是在怕什麼」、「返鄉啊,全家三劑都打完了」、「政府沒禁你回家幹嘛不回」、「連三級都沒有,返到爽」、「升三級了嗎」。

此外,還有些網友提到,先前幾個節日沒有回家,過年再不回家實在不行,「端午節不回家我忍了,中秋節不回家我也忍了,過年不回家不能忍」、「要人端午節別回家、中秋節別回家,至少過年要回了」、「放9天不回家可能嗎?這波很不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