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澳洲女足亞洲盃狂轟印尼18比0! 創下本屆最大分差紀錄

▲▼ 澳洲女足艾格蒙(Emily van Egmond)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澳洲女足艾格蒙(Emily van Egmond)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2022印度女子亞洲盃小組賽進行中,中華女足首戰0比4不敵中國;而其他組別對戰也出現了大比分的局面,像是澳洲就以18比0狂轟印尼女足,問鼎冠軍的氣勢非常強大。

女子亞洲盃共分為三組,小組前二能夠晉級同時取得世界盃的門票,在A組的中華女足首場不敵中國吞敗,同組對手還有印度和伊朗;B組是亞洲排名第二的澳洲、泰國、印尼以及菲律賓;C組則有日本、南韓、越南以及緬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前一日賽事中B組和C組都出現了大比數比賽,包括日本女足4比0狂勝緬甸、南韓女足3比0輕取越南,澳洲更是以18比0橫掃印尼,其中在澳洲對上印尼賽事中,全場繳出43次射門有25次射正,對比印尼是3次射門1次射正,幾乎在印尼半場狂轟。

澳洲上下半場各進9球,隊長克爾(Sam Kerr)個人獨進5球,艾格蒙(Emily van Egmond)上演大四喜,7位不同球員都取得進球,成為本屆亞洲盃開打以來的最大分差紀錄。上屆冠軍日本今年要力拼三連霸;2010年曾捧冠的澳洲,連兩年屈居亞軍,今年完全是來勢洶洶。

▼ 澳洲女足克爾。

▲▼ 澳洲女足克爾(Sam Kerr)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女足亞洲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