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2球員+首輪籤換活塞葛蘭特 湖人交易包裹被拒絕

▲尼克藍道、活塞葛蘭特。(圖/CFP)

▲活塞前鋒葛蘭特。(圖/CFP)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距交易截止日剩不到1個月時間,活塞前鋒葛蘭特(Jerami Grant)在交易市場相當搶手,傳9支球隊對他十分感興趣,據記者史坦(Marc Stein),湖人已經向活塞提出交易包裹,但遭到拒絕。

據報導,湖人有意交易葛蘭特,提出以霍頓-塔克(Talen Horton-Tucker)為首的交易包裹,包含有2027年首輪選秀籤,以及射手努恩(Kendrick Nunn)。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知名記者史坦指出,2027年首輪選秀籤顯然已經是湖人目前最高的報價,他們嘗試用霍頓塔克(Talen Horton-Tucker)、努恩(Kendrick Nunn)和此選秀權一起打包去交易活塞的葛蘭特,但並沒有成功。

《ESPN》記者溫霍斯特(Brian Windhorst)提到,外傳湖人對葛蘭特很有興趣,活塞目前也處在重建當中,賽季也不會有什麼進展,他們會聽取關於葛蘭特的報價。

日前活塞向七六人提出交易包裹,以換取西蒙斯(Ben Simmons),包含葛蘭特、射手貝伊(Saddiq Bey)、長人歐利尼克(Kelly Olynyk),以及一個首輪選秀權,但馬上就被七六人拒絕。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