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無緣拚澳網衛冕 大坂直美:我不是神,不可能贏每場比賽

▲▼日本女網名將大坂直美。(圖/CFP)

▲大坂直美。(圖/CFP)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日本混血名將大坂直美在澳網第三輪遭到美國20歲超新星安尼西莫娃(Amanda Anisimova)逆轉吞敗,不過他賽後仍是展現正能量,「對我來說,這場比賽我成長很多,我不可能贏得每一場比賽。」

2019年澳網冠軍的大坂直美,在交手世界排名60的安尼西莫娃遭遇苦戰,並在三盤搶十中吞敗,最終以6比3、3比6、6(5)比7(10)遭到逆轉落敗,無緣力拼衛冕,不過他賽後說道,「我為了每一分而戰,並不會為輸球感到難過,我不是神,不可能贏得每一場比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只要清楚知道這一點就好,所以我不會為輸球感到難過。」大坂直美說到,「奪冠當然很好,也很特別,但我不可能每次都在年初贏得大滿貫冠軍,對我來說這場比賽成長很大,跟我去年美網的最後一場比賽相比,心態完全不同,雖然我輸了,但我對比賽過程很滿意。」

大坂直美也提到對手安尼西莫娃的打法,「我們之前沒交手過,不了解她的擊球節奏,所以很多時候我比較被動,就像打桌球一樣,讓我有點措手不及,不過我回去一定會練習一下接發球,這也是透過比賽,我才能從對手身上學到的東西。」

關鍵字: 大坂直美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