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濱1男子墜樓 最後卻造成「4人送醫」

公寓、大樓、生活、社區、房子、住家、居家。(圖/達志/示意圖)

▲橫濱的一起墜樓事件,卻造成4人送醫。(圖/達志示意圖)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日本神奈川縣橫濱市在21日晚間,發生一起墜樓事件,1名男子從公寓的5樓墜落,最後卻造成4人送醫。

根據日本媒體TBS報導,警方調查指出,1名40多歲的男子從5樓墜落,居住在該棟3樓的女性在屋內聽到聲響後,從窗外探出查看時也失去平衡不慎墜落。

調查指出,該名女子墜落後,又撞傷一名2樓探頭出來查看的男子,再壓到一名途中經過的男子。

送醫的傷者皆有意識,警方正在調查5樓男子墜樓的原因。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