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牙臨時取消!他曝公司絕讚補償 眾人一看羨慕喊:賺爆了

▲▼尾牙,舉杯,聚會,慶祝。(圖/記者黃可昀攝)

▲尾牙因疫情停辦,公司補償超懂人心,網友羨慕喊「根本是炫耀文」。(示意圖/記者黃可昀攝)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許多公司、企業會在農曆過年前舉辦尾牙活動,不過最近幾年因為新冠肺炎影響,多間公司紛紛取消舉辦。一名網友在批踢踢表示,他的公司考量近期疫情,決定取消今年的尾牙活動,並提出替代的補償方案。其他網友看了紛紛驚呼「真的太爽了」、「超划算的!」

原PO在批踢踢表示,公司原本下周要舉辦尾牙,但考量到最近的疫情越來越嚴重,日前突然臨時宣布取消,改成給予每名員工8000元補償,由於以前公司尾牙很少抽獎,就算有抽獎,獎金也在2至5千,地點也不是什麼高級餐廳,「這樣拿8000元算划算嗎,有沒有八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他網友看了文章後,紛紛在留言處刷出一整排「超划算」,也有人說「超爽,不用陪笑,錢拿去吃喜歡吃的」、「尾牙只有尷尬而已」、「超划算的,吃一餐不會吃到8000」、「划算啊,反正中獎機率太低,還不如保底」、「划算啊,拿去跟朋友吃飯快樂多了,誰想吃個飯還要看討厭同事和臭臉長官啊」。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