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高「復古地球儀」有發光積木 在桌上環遊世界,台灣也買得到

▲樂高地球儀。(圖/樂高提供)

▲樂高地球儀。(圖/樂高提供,以下同)

記者蔡惠如/綜合報導

丹麥玩具品牌樂高近期推出一款復古地球儀模型,又再次喚起許多大人的玩興,雖是架構在一塊塊拼接方塊的基礎上,球型表面與旋轉軸全是紮紮實實,還有發光積木設計,標示出各州與海洋名稱,再附上艘舊式小船模型,讓你神遊想像的更加立體,喚出首次見到地球儀當下、想要環遊世界的嚮往心情。

▲樂高地球儀。(圖/樂高提供)

再多的創意團隊還不如全民一起來動腦,這款令人驚喜的產品來自於樂高Ideas系列,主要的創意來源是樂高粉絲的創作,靈感可以來自日常生活、歷史事件、流行文化或完全原創的點子,帶來形形色色的精采模型,再由投票選出量產,Ideas系列讓樂高充滿更多創意樂趣和無限的拼砌可能性,而地球儀正是一個富有想像的大人味禮物。

▲樂高地球儀。(圖/樂高提供)

LEGO的復古地球儀模型,使用科技系列的零件打造旋轉軸,且以2585塊系統積木重現球形,一片片拼接出地球上的每個大陸,再裝上標示各洲與海洋名稱的夜光積木,即便在疫情之下也能讓你神遊世界各地,或是喚起之前的旅遊回憶,盒裝中還有拼砌式舊船和指南針圖示,可以隨玩家喜好放置在地球各處,是不是有點浪漫?

▲樂高地球儀。(圖/樂高提供)

▲樂高地球儀。(圖/樂高提供)

基座上精緻的「The Earth」地球標示牌,則為模型畫龍點睛,圓形的地球儀可自由轉動,與一般的地球儀無異,只是更有樂高的玩興風格,無論在小孩的遊戲房或是個人辦公室的桌上,都能成為一個啟發夢想的工具,或是喚醒回憶的精緻擺飾。

樂高復古地球儀也將在巧妙的時機點於台灣正式開賣,預計2/1(也就是大年初一)正式上市,售價6,499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