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部異世界番上榜 前幾名都怪物...日網評2021年TOP10動畫

記者楊智仁/綜合報導

日本知名網站「あにこれ(anikore)」根據用戶觀看數、評價等數據資料,於日前公開2021年度TOP10動畫:三部知名異世界番續作《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無職轉生 到了異世界就拿出真本事》紛紛擠進前10名排行榜。至於2021年度冠軍最終是由《賽馬娘》第二季以超高的「87.2綜合得分」奪下最佳動畫寶座。

*文中排名不列入電影動畫,因此與圖片中排名有所出入。

▼2021年度動漫TOP10。(圖/翻攝自あにこれ)▲▼2021年度動漫TOP10。(圖/翻攝自あにこれ)

《賽馬娘》為真實故事改編,描繪日本賽馬文化,將其轉換成「馬娘」方式,講述少女們在賽跑中所經歷各種困難,並靠著持續努力練習登上顛峰的作品。第二季動畫於2021年1月推出後幾乎席捲了該年冬季排行榜,精緻畫風加上勵志感人劇情收穫許多觀眾眼淚,其所推出遊戲甚至一度奪下日本手遊收入三冠王。第二和第三名分別由12月剛結束放映的《無職轉生 到了異世界就拿出真本事》、還有講述人工AI原創動畫《Vivy -Fluorite Eye’s Song-》拿下,此兩部作品在國內也擁有超高人氣。

▼2021年度動漫TOP10。(圖/翻攝自あにこれ)▲▼TOP10。(圖/翻攝自あにこれ)

第四、第五名則是2021春季黑馬《奇巧計程車》還有清新治癒番《搖曳露營△》第二季,後續六到八名,分別為青春校園作品《歌劇少女!》、可愛日常《小林家的龍女僕 S》、已經播出第三季的《悠悠哉哉少女日和》。最後兩位擠進前10名榜單為兩部異世界番續作《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及《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

▼2021年度動漫TOP10。(圖/翻攝自あにこれ)▲▼TOP10動畫。(圖/翻攝自あにこれ)

▼2021年度動漫TOP10。(圖/翻攝自あにこれ)▲▼2021年度動漫TOP10。(圖/翻攝自あにこれ)

關鍵字:動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