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巴克利轟湖人高層很孬! 「打造垃圾陣容」卻讓主帥、衛少背鍋

▲▼湖人衛斯布魯克。(圖/CFP)

▲湖人衛斯布魯克。(圖/CFP)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湖人勝率再次跌破5成,本季表現與「爭冠強權」有一段很大的落差,教頭佛蓋爾(Frank Vogel)被爆帥位恐不保,第3巨頭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前役關鍵時刻還被冰;對此「惡漢」巴克利(Charles Barkley)怒轟洛城高層很孬,推主帥與「衛少」背鍋,「是他們(高層)打造這種垃圾陣容。」

湖人本季雖組成3巨頭,但勝率始終在5成上下浮動,日前傳出在紫金大軍狂輸金塊37分之後,主帥佛蓋爾差點被開除;前役換第3巨頭「衛少」無預警在決勝時刻被冰,他在比賽最後8.4秒就提前進入休息室,沒受訪就離開球場,也沒有和隊友有任何交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湖人詹姆斯、佛蓋爾、佩林卡。(圖/CFP)

▲湖人主帥佛蓋爾。(圖/CFP)

巴克利怒批湖人高層是孬種,「他們想讓衛斯布魯克和佛蓋爾背鍋,真的讓我很生氣。」他直言是球隊高層打造出這個「垃圾陣容」,他們卻像懦夫一樣躲起來說,「是佛蓋爾的錯,是Russ的錯。」

在巴克利看來,湖人陣容又老又慢,投籃不準,沒防守可言,也沒有板凳深度。過去一個月,除了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外,陣中第2出色的球員竟是以10天短約簽下的大前鋒強森(Stanley Johnson),「如果你們從街上找來一位球員,他成了球隊第2出色的球員,這太荒謬了。」

▲▼湖人衛斯布魯克。(圖/CFP)

▲湖人衛斯布魯克。(圖/CF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