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高雄確診者曾去台南吃喜酒!雲林一家5人匡列 新人被迫隔離過年

記者蔡佩旻/雲林報導

COVID-19案18212(高雄市)在1月16日到台南市安平區玄饌海鮮宴會館參加一對居住雲林縣新人的喜宴,當日喜宴因當事人隱匿,引起台南市長黃偉哲震怒。而雲林這對新人在辦完喜事後,回到雲林馬上被匡列居家隔離,還有5名親人在家自主健康管理,此7人目前採檢雖皆陰性,但仍需在家自主健康管理。

▲ ▲COVID-19案18212病例(高雄市)曾到台南市參加一對雲林新人的喜宴,這對新人在辦完喜事後,回到雲林馬上被匡列居家隔離,與家屬共7人目前採檢雖皆陰性,但仍需在家自主健康管理。(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COVID-19案18212病例(高雄市)曾到台南市參加一對雲林新人的喜宴,衛生局長曾春美強調,今天接獲通報,馬上進行相關場域清消,請民眾安心。(示意圖/記者蔡佩旻攝)

針對這對在台南辦喜宴的新人是回到雲林,雲林縣衛生局長曾春美說明,新娘是高雄人,長期在雲林新郎家工作,1月16日在台南市宴請親友,其中參加喜宴賓客大多是來自雲林縣和高雄市,而確診者可能是新人的同學。曾春美強調,衛生局今天接獲通報,馬上進行相關場域清消,請民眾安心。

曾春美表示,與新人有接觸的家人和朋友含這對新人共七人皆接受採檢,結果為全陰性,除對新人進行居家隔離,也馬上對可能接觸的地方進行清消,因為居家隔離與自主健康管理,這對新人與家人到農曆過年期間都不能出門,縣府目前研議送年夜菜給他們安心過年。

▲COVID-19案18212病例(高雄市)曾到台南市參加一對雲林新人的喜宴,這對新人在辦完喜事後,回到雲林馬上被匡列居家隔離,與家屬共7人目前採檢雖皆陰性,但仍需在家自主健康管理。(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COVID-19案18212病例曾到台南市參加一對雲林新人的喜宴,這對新人在辦完喜事後,回到雲林馬上被匡列居家隔離,與家屬共7人目前採檢雖皆陰性,但仍需在家自主健康管理。(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聽Podcast #我在案發現場

【其他新聞】

►雲林失智翁騎電動鐵馬上快速道路 快被強風吹倒!警緊急馳援

►雲警屏東緝毒!嫌開2槍打中牆壁 查獲罕見衝鋒槍+高純度海洛因磚

►西螺福興宮寒冬募物資 西螺警基層動員助愛送達

►西螺福興宮除夕夜發「美金紅包」 廟方:現場排隊送完為止

►快訊/黑車夜行台61自撞中央護欄 34歲男魂斷公墓納骨塔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