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山亮傳承「霹靂」金曲 攜手台語小天后開唱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霹靂迷集合啦!17LIVE相挺台灣文化,跨界力挺「霹靂布袋戲」,將包場帶戲迷搶先集合支持電影《素還真》,且映後有粉絲見面會,劇迷們將有機會與戲偶近距離互動。不僅如此,霹靂歌手、戲偶也跨界現身系列直播節目《霹靂歌魔爭霸戰》,和霹靂迷線上見面。

▲荒山亮攜手有台語小天后封號的17人氣LIVER陳韻喬開唱。(圖/17LIVE提供)

▲荒山亮將攜手「台語小天后」陳韻喬開唱。(圖/17LIVE提供)

17LIVE與霹靂布袋戲跨界合作,日前特別直播節目《霹靂歌魔爭霸戰-霹靂金曲唱進天魔錄》熱鬧登場,節目由霹靂御用美女主持人法比和戲偶秦假仙搭檔主持,吸引大批霹靂迷上線熱情互動。提到霹靂劇迷人人敬重的「八音才子」,黃文擇宣布口白聲優部分將作交棒傳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棒荒山亮擔任霹靂布袋戲演唱歌手多年的阿賢(劉昱賢),是2012年霹靂歌唱比賽「霹靂星英雄K歌大賽」比賽出身,現場接受粉絲線上點歌,接連獻唱多首人氣歌曲。特別的是,緊接著還有《霹靂歌魔爭霸戰-霹靂經典新唱音樂會》,邀來唱紅霹靂布袋戲歌曲的金曲歌王荒山亮攜手有台語小天后封號的17人氣LIVER陳韻喬,展開一場舊曲新唱演唱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