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吳飛蚊症一週求診「模糊差點看不到」! 檢查結果出爐:別擔心

記者郭采縈/綜合報導

百萬YouTuber「見習網美小吳」憑搞笑親民的風格走紅,直率個性更是深受網友追捧,私下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工作滿檔的他,透露最近眼睛出現類似飛蚊症的狀況,已經困擾長達一個星期,日前終於去掛眼科,點了藥水後視線模糊,一度看不見,讓他超擔心。

▲小吳因飛蚊症掛眼科。(圖/翻攝自Instagram/beauty___wu)

▲小吳因飛蚊症掛眼科。(圖/翻攝自Instagram/beauty___wu)

小吳21日在Instagram限時動態提到,過去一個星期,眼睛出現疑似飛蚊症的症狀,稍早終於抽空去看眼科,檢查過程中因為點了散瞳劑,事後他就算戴眼鏡,視線依然模糊不清、幾乎快看不到,坦言十分擔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吳透露檢查狀況。(圖/翻攝自Instagram/beauty___wu)

▲小吳透露檢查狀況。(圖/翻攝自Instagram/beauty___wu)

此外,小吳透露,看診時醫生手拿著亮燈往他眼睛照,並被要求上、下、左、右移動視線,強光讓他行動變得非常吃力,浮誇笑說:「檢查的時候我差點瞎掉,亮哭!」所幸最後檢查結果出爐,得知雙眼目前沒有太大的問題,才鬆一口氣,也請粉絲不必擔心他。

事實上,飛蚊症是眼科門診常見的症狀,生成原因可大可小,輕者只是眼睛玻璃體退化或體內自然的雜質,嚴重的話,則可能是玻璃體後剝離、視網膜裂孔、玻璃體出血等,甚至視網膜剝離造成失明,需要盡速開刀治療,務必不能輕忽。

►林進一站起「突重摔扭傷」!監視器錄下慘痛瞬間:意外就這樣發生

►許孟哲20年前出道「學校下特殊規定」 請假過程超羞恥:感謝同學

►王子無預警「認愛」! 曬「臉貼臉合照」超甜…網洗版:好幸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