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疫情擾亂「等一年才拍MV」 拍一半竟慘遭女主角「啃咬」!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林俊傑(JJ)2020年發行概念作品《倖存者 • 如你》,其中歌曲《Like You Do》是最多粉絲希望看到拍攝MV的英文歌曲,但這首歌的MV因為疫情影響不斷更動拍攝計畫,相隔近一年,最後選在新加坡完成,同時也是JJ第一支完整在新加坡拍攝的MV。

▲▼林俊傑《Like You Do》。(圖/華納提供)

▲林俊傑終於拍攝歌曲《Like You Do》MV。(圖/華納提供)

這次MV中JJ甚至首度挑戰Salsa舞,鮮少跳舞的他,甚至還請到自己的高中同學現場教學,充分掌握技巧的他,很快的就能與女主角完美共舞,讓大家直讚他充滿天份,JJ也笑說自己有點跳出了興趣。MV故事以奇幻非寫實風格為主軸,彷彿夢境與現實交錯之間,讓JJ在MV中被女主角啃咬一口後,也化身略帶科技感的「變種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JJ透露,這次MV其實早在去年5月就開始規劃,但過程一度遇到疫情爆發,於是延宕拍攝計畫,但JJ也開心表示:「很少在新加坡拍MV,這應該是我出道以來的第二次,第一次是在機場拍《對的時間點》,這次應該是我第一支完整且從頭參與到尾的MV!」

▲▼林俊傑《Like You Do》。(圖/華納提供)

▲林俊傑和女主角在MV中共舞。(圖/華納提供)

雖然他從小生長在新加坡,他卻笑說自己對一切甚至包括場景都感到新鮮:「從出道之後從來沒有這麼長時間待在家,發現原來新加坡有這麼多我不知道的地方,有種重新認識家鄉的感覺!」在古建築裡拍到一半時,竟然有蝙蝠從場景角落中竄出,讓JJ驚呼跟劇情不謀而合,表示:「太應景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