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3年沒小孩!獨生子慘被長輩逼休妻「改娶外配」 結果好後悔

一名男網友和妻子結婚三年,肚皮遲遲沒動靜,被長輩要求離婚。(示意圖/pexels)

▲一名男網友和妻子結婚三年,肚皮遲遲沒動靜,被長輩要求離婚。(示意圖/pexels)

圖文/CTWANT

現在觀念越來越開放,不少人認為,結婚後不一定要生孩子,但仍有許多家長保有傳宗接代的觀念,讓不少夫妻有苦說不出。一名男網友發文分享,自己是家中獨子,身負傳宗接代重責大任,但和上一任妻子結婚3年,遲遲沒有小孩,家族長輩便要求他們離婚;後來原PO依長輩要求娶了外籍配偶,但2人沒有感情,讓他覺得內心很空虛,後來聯絡上前妻,發現她已經再婚,且有個兒子,讓他感嘆「我心裡這個空缺注定要空一輩子了」。

一名男網友在《匿名公社》發文,他表示雖然事情已經過去,但內心還是放不下,「我是家中獨子身負傳宗大任,前段婚姻就那麼三年,我們各自都檢查過身體沒問題,不知為何就她的肚子就是沒消沒息,長輩們開了家族會議要我們離婚。」原PO表示,長輩們對他的前妻說她還年輕,別耽誤彼此,有什麼需求儘管開口,不過原PO表示前妻是個爽快的人,沒有任何要求,只祝福他並簽字離婚,「我知道她很難過那張紙都濕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後來應長輩要求娶了外籍配偶,對方和他結婚2年,就生了一男一女,「任務達成,我不愛她、沒有感情、溝通困難,很多事、很多生活上的壓力沒有人可以跟我分擔,我的心空了一塊。」因此原PO找回前妻,得知對方離婚後過得很不錯,雖然前妻可以幫他分擔所有不悅,但對方已經再婚,還生了個兒子;原PO嘆道「我不懂,為什麼我跟她怎麼努力都沒結果,分開了換人了這麼快,天不從人願…我心裡這個空缺注定要空一輩子了。」

貼文曝光,網友也紛紛留言「看開點,前妻都已經嫁人,生小孩了」、「有時候觀念真的會害死人」、「這樣的長輩不知道該說什麼」、「如果是現代人不是兩夫妻開心就好嗎?為了生小孩而娶了一個不愛的人這樣有比較好?」、「可能你們之間沒有緣分吧」。

延伸閱讀
去吃到飽餐廳狂吞32貫壽司 正妹「胃胸劇痛」送急診:還會再去吃
憶火山爆發瞬間…倖存者:只想從海邊跑開 曝若沒這件事災情恐更嚴重
大湳市場買菜女到過 北市證實:統一時代百貨、微風信義、饗饗信義店都有確診足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