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診者曾至中壢UNIQLO逛街 業者:已清消並恢復正常營業

▲UNIQLO中壢中華路店(圖/翻攝自google maps)

▲UNIQLO中壢中華路店出現確診者足跡。(圖/翻攝自Google Maps)

記者王則絲/綜合報導

本土疫情近日再起,中央指揮中心今(21日)宣布新增本土23例,為今年以來單日新增最多,其中桃園新增10例包括西提與桃機群聚事件,仍有相關人士確診。而桃園市政府於今也公布了最新13處疫調足跡,其中UNIQLO中壢中華路路面店傳出有確診者於17日中午時段到店裡逛街,對此業者回應:「昨日配合政府閉店清消,今天恢復正常營業。」

桃園市政府今公布的疫調足跡,包含了Costco中壢店、台新銀行、全聯中壢福州店、特力屋平鎮店、UNIQLO中壢中華路店⋯⋯等13處公共場所,而確診者是於1月17日的上午接近中午時段,至UNIQLO中壢中華路店逛街,UNIQLO於今表示:「接獲消息後已於昨日(20日)配合政府政策閉店清消,並於今日恢復正常營業。」店內同仁也已全數進行快篩,目前結果皆為陰性。

▲▼             。(圖/指揮中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