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診者未告知喜宴足跡!黃偉哲怒:若有破口,台南人不會原諒你

記者陳韻如/台南報導

指揮中心今宣布新增23日本土案例,有10例就來自高雄,其中案18212更曾到過台南玄饌海鮮宴會館參加喜宴。由於案18212並未誠實告知足跡,對此,台南市長黃偉哲也忍不住怒火說出重話,若出現破口,「台南市民不會原諒你」。

高雄市確診者案18212曾於1/16到過台南參加喜宴,過程中曾到洗手間,但他確診後,卻未告知高雄市衛生局他的台南足跡,第一時間反而是通知親友自己確診,全案經親友撥打1922詢問才因此曝光。

對此,黃偉哲也在下午的疫情說明記者會中說出重話。他譴責案18212,明知自己確診,且到過台南,也知道要通知自己的親友,卻不誠實告知,讓當天參加喜宴的民眾暴露在危險當中,這是一個非常惡劣的行為,若台南出現破口,「市民不會原諒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黃偉哲也表示,針對案18212隱匿足跡的情形,市府也將研議,未來不排除對他採取相關法律行動。

▲▼0121台南市防疫記者會。(圖/台南市政府)

▲0121台南市防疫記者會。(圖/台南市政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