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排光明燈+藥師燈」她噴37萬 夫氣炸!廟公:神明保佑不確診

▲「台南安平開台天后宮、安平觀音亭、台南正統鹿耳門聖母廟等台南各大廟宇,過年前後紛紛接受信眾安太歲、點光明燈、太歲燈、布壽桃、過平安橋等消災祈福。(圖/記者林悅攝,下同)

▲示意圖,與新聞無關。(圖/記者林悅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每到過年,香火旺盛大廟的光明燈絕對秒殺!不過一名人妻討拍,為了保祐老公與兒子在疫情下平安健康,特地點了光明燈與藥師燈加持,但原PO似乎迷信過頭,認為搶到第一排「尊爵之位」才能獲得神明最多的保佑,總共一家三口噴了37萬8000元,結果老公氣炸了。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靠北老公2.0》開頭便抱怨,「我去點光明燈及藥師燈,還不是為了這個家跟你的前途,一分錢一分貨,懂不懂?」她接著表示,點燈必須要卡「第一排VIP」,才可獲得最多神明加持與保佑,「廟祝也說了,神明保佑下我們可以平安度過疫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是為了你跟兒子才點藥師燈!」原PO接著自曝神扯價碼,首先第一排光明燈,每盞要3萬8000元;而第一排藥師燈原本也一盞3萬8000元,但因疫情緣故,現在漲到一盞8萬8000元。

也就是說原PO一家三口都搶到「第一排VIP」,光明燈3盞要11萬4000元,藥師燈3盞則要26萬4000元,總共要噴37萬8000元。原PO自認費盡心思才搶到尊爵之位,但老公似乎不諒解,因此讓她玻璃心碎滿地,「這是保佑你跟兒子的必須開銷,懂不懂?」

討拍文曝光後,底下網友咋舌一片,「建議你先花500元去看精神科,症狀極為嚴重,盡快就醫」、「噗,花這麼多錢,如果還染疫,妳應該準備行李款款回娘家」、「可憐的老公,你要努力賺錢才行」、「37萬應該要點探照燈吧」、「我覺得妳應該問廟方有沒有在點智慧燈,替自己點一盞」、「妳應該是把錢拿去買包包,騙妳老公點光明燈吧」、「我也來賣光明燈好了...求加入光明燈社團」、「哪家廟宇公布一下,保證平安無事」、「一年點378000,在2年妳可以在廟當主委了」、「你一定忘了補財庫」。

▼網友調侃,原PO應該要多點一盞智慧燈。(圖/翻攝靠北老公2.0)

▲▼             。(圖/翻攝靠北老公2.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