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東吳大學篩檢662人陰性 今續採750人結果出爐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北市確診個案增加3例,分別為案18181的75歲阿嬤、案18182的東吳大學進修部學生、案18175的30多歲女性。市長柯文哲今(21)日下午召開疫情記者會說說明應變措施。針對東吳個案,昨採檢662人皆為陰性,今續採檢750人,目前43人陰性,其她仍持續檢驗中。

根據東吳大學個案18182足跡顯示,其活動範圍多在中正區,16日曾搭乘台北客運243路公車,並到訪遠東百貨寶慶店;17日傍晚,則到訪春水堂中正店。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公布國內新增68例COVID-19確定病例,分別為23例本土個案及45例境外移入;另確診個案中無新增死亡。

▼0121台北疫情,東吳專案採檢。(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0121台北疫情,東吳專案採檢。(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