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測首日彰化53人缺考!他最衰 帶計算紙進場被扣2級分

▲學測首日登場。(圖/彰化師範大學提供)

▲學測首日登場。(圖/彰化師範大學提供,以下同)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大學學測今(21日)起一連三天在全台同步登場,彰化考區分別在彰師進德、彰師附工、員林高中和崇實高工同步進行,由國立彰化師範大學主辦相關試務工作,上午有3,494名考生應考,缺考53人、違規有5件,其中有帶了計算紙進考場、及響鈴前在試券寫名字、宣布停止作答未停筆,分別被扣2級分。

▲學測首日登場。(圖/彰化師範大學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彰化師範大學指出,上午第一節數學缺考人數53人,違規共5件,其中員林高中佔4件,其中2件為考生未攜帶應試有效證件正本,且未於規定時間內送達(扣1級分、攜帶計算紙(扣2級分)、考試鈴響畢宣布停止作答後,考生未停止作答(扣2級分);彰師附工也發生有考生於考試開始鈴響前,於答題卷簽名(扣2級分)。

▲學測首日登場。(圖/彰化師範大學提供)

彰化師範大學強調,依111學年度學科能力測驗防疫規定,考生應全面配戴口罩、管制考場進出場動線,單一入口進場,考試當日入場時出示身分識別證件與量測體溫,若有發燒情形或呼吸道症狀,至防疫試場應試,不開放親友陪考,身心障礙、重大傷病或突傷病考生得申請陪考服務,上午未有疫情事件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