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青不小心滑倒!26歲女「垂死抓青苔」 男友面前慘墜24m懸崖

確診剛康復!26歲女滑倒「死命抓著青苔」 男友面前慘墜24m懸崖。(圖/翻攝自University Hospitals of North Midlands NHS Trust網站)

▲女墜崖卻大難不死。(圖/翻攝自University Hospitals of North Midlands NHS Trust網站)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英國威爾斯26歲女子卡拉(Cara Sutton)才剛從新冠肺炎康復,想呼吸新鮮空氣和男友戶外踏青時,竟然不小心摔下24公尺高瀑布,男友原本以為她已經喪命,沒想到奇蹟恢復意識,而她臨死前只記得自己死命抓住青苔石的驚險時刻。

卡拉與男友詹姆斯(James)騎自行車到史諾多尼亞國家公園(Snowdonia National Park)踏青,2人後來停車在瀑布旁小徑行走時,她一個不小心滑倒,在男友眼前摔下瀑布。

卡拉表示,「那段路程是很陡的斜坡,我不小心滑倒,我記得詹姆斯大叫要我小心,滑倒後我試圖抓住石頭上的青苔,但還是被扯斷,我意識到我就要掉下懸崖」。

搜救人員後來在峽谷中找到重傷的卡拉,送醫發現脊椎、椎骨骨折、肺塌陷,住院2個多月期間,她努力復健重新學習走路,終於在去年11月9日順利出院,詹姆斯認為,因為她墜崖時頭上還戴著單車安全帽,才幸運活了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