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累計「21師生確診」!鄭文燦曝:採檢確診個案已經有下降

記者沈繼昌、林昱萱/桃園報導

本土疫情持續延燒,桃園市教育局20日晚間緊急宣布,慈文國中及復旦高中今天(21日)預防性停課一天。對此,桃園市長鄭文燦也於21日一早的防疫會議做出說明,而他也提到,桃園截至目前為止採檢人數已達51414人,數量龐大,但目前採檢確診個案有下降。

▲▼桃園市長鄭文燦召開防疫記者會。(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長鄭文燦召開防疫記者會。(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文燦表示,復旦高中因為有學生的家人確診,因此於今日預防性停課一天,目前已經完成清消,而慈文國中的部分也已經停課。另外,鄭文燦也提到,目前學校部分,總共累計21個師生確診,隔離數字比21還多,因為有同班同學、跨班同學、補習班同學等情況,也已經請教育局特別給這些師生聯繫關懷。

鄭文燦表示,學校的疫苗接種情況,目前國高中生二劑接種完畢,老師部分共有30612名教師職員完成接種,教師涵蓋率達98.91%,陸續會完成剩下的少數,而第三劑涵蓋率也已經達53.37%。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