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魔女DoReMi》1代到4代變身器糖果盒全套收藏 讓你秒變魔女見習生

實習記者施至真/綜合報導

人氣居高不下的日本動畫《小魔女DoReMi》,近期推出轟動全球粉絲的食玩人氣商品,以超高還原度將經典的1代到4代「見習生變身器」製成糖果收納盒,連轉換器內的分層細節都美到不行,身為魔女見習生,好想要收全套啊!

▲《小魔女DoReMi》。(圖/翻攝自IG@natsume_xoxo)

▲《小魔女DoReMi》變身器糖果收納盒。(圖/翻攝自IG@natsume_xoxo)

日本BANDAI將小魔女DoReMi中,最夯的1代到4代魔女見習生變身器,製作成糖果收納盒,並於1月10日正式發售,外殼小巧精緻,細節更是美到讓人受不了!糖果收納盒上的魔法球色澤透亮,按鈕細節更是高度還原動畫中的變身器。不過最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是,使用閃爍眩光背板的第四代香水變身器,唯美造型讓人頗為心動,再搭配之前推出的魔法球軟糖,更是可愛加倍。

有不少網友表示,糖果收納盒上的按鈕不能按很可惜,且容量比原本預計的還要小,才放幾顆軟糖就沒空間了,但卻意外的適合將它們當作吊飾掛在包包上,精巧造型讓粉絲大喊「小玩具好療癒」、「終於可以變身魔女見習生了!」、「沉睡已久的少女心爆發中」、「我沒有任何魔法,所以要用糖果盒代替」等等。

另外,想跟著魔女一起變身的朋友,還可以考慮《庫洛魔法使》中最經典的封印之杖吹風機,粉嫩夢幻的外觀,掀起小櫻迷的回憶,最特別的是手抦為可折疊設計,小旅遊隨身塞進包包中帶著走,不佔太多空間,附三段風速功能,讓你快速吹完頭髮之際,還能一圓少女變身夢。

▲《小魔女DoReMi》。(圖/翻攝自IG@natsume_xoxo)

▲《庫洛魔法使》封印之杖吹風機。(圖/翻攝自蝦皮)

▶星巴克「透明行李箱包」還以為精品! 質感淺印Logo上身太搶眼

▶湯姆貓又被玩壞啦!圓滾滾球瓶藏新功能、壓扁扁傑利鼠周邊更圈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