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青「年輕氣盛」道歉了!小商人高喊:這是PTT鄉民的勝利

▲青青被小商人控吸金詐騙。(圖/翻攝自Instagram/c.0214)。

▲青青與小商人隔空嘴戰多日,終於在20日晚間道歉了。(圖/翻攝自Instagram/c.0214)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自豪以21歲小小年紀就買下豪宅的G奶網紅青青,日前被網路名人「小商人」爆料有金主包養,她為此氣得連發房屋權狀、銀行卡反擊。不過,小商人20日表示已經搜集25名被害人的證據提交給檢方,讓青青晚間在IG公開道歉「年輕氣盛,急於一時。」對此,小商人稍早也在臉書高喊,「這是PTT鄉民的勝利」。

小商人20日晚間在臉書表示,他會查到青青的結婚證書,是因為他用車馬費跟他們親人交換,「因為我要確保資料正確,有了他們的個人資料,再用其他公開的公家網站去輸入比對,然後查到資料吻合,所以我敢咬死保證我手上的東西都是正確的。」他強調,自己並沒有那麼厲害,「單純就是輸人不輸陣,身為PTT鄉民不能被看沒有而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商人19日曾爆料指出,青青會出來拋頭露面、高調炫富,就是為了做吸金詐騙,以便讓更多人投錢。青青起初雖矢口否認,但隨著小商人20日表示已經搜集25名被害人的證據提交給檢方,她20日也在限時動態中道歉,表示買房子本是開心的事情,但確實因為「年輕氣盛、急於一時」而造成「社會觀感不佳」,後續將配合司法調查。

▼青青道歉。(圖/翻攝自Instagram/c.0214)

▲青青道歉。(圖/翻攝自Instagram/c.0214)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