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北市爆新確診!石牌國中學生家人確診 衛生局證實:非春水堂足跡

▲▼             。(圖/翻攝自Google Maps)

▲石牌國中傳出學生家人確診。(圖/翻攝自Google Maps)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台北市北投區石牌國中20日傳出有學生家人確診,引發外界擔憂,據《東森新媒體ETtoday》掌握,個案戶籍地為台北市。對此,台北市衛生局20日回應,石牌國中學生家人確診一事,是中央尚未公佈個案,且與先前公布的國家音樂廳、春水堂足跡個案不是同一個,意味著台北市明天將有新增個案。

石牌國中校方今日晚間已經先安排1個班級的同學、班級授課教師進行採檢,明日將分時段陸續安排另外10個班級進行採檢。校方也請家長配合學生在家持續防疫措施,包含每日早上、午後各量一次體溫、非必要不外出、隨時讓導師知悉學生在家的身體狀況、學生如有不適請立即就醫。

校方表示,接獲相關通報後,已針對該班級進行清消,21日上午8:30環保局將到校進行第一次清消,明日採檢完畢校會針對穿堂周造進行消毒,下週一下午學校將安排專業廠商至校再次進行全面消毒,如有後續相關規定與消息,透過班級聯絡網告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