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又爆新確診!北市:國家音樂廳、春水堂為「未公布案號」足跡

▲▼國家音樂廳。(圖/記者屠惠剛攝)

▲國家音樂廳。(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台灣Omicron本土疫情延燒,台北市20日晚間再傳多起確診足跡,其中國家音樂廳於20日起至21日閉館一天,並進行全棟消毒,而該建築1樓的春水堂餐廳自1月21日至23日暫停營業3天,預計1月24日恢復營業。對此,台北市衛生局20日晚間證實,該確診者足跡是中央尚未公布案號的新案,目前正在疫調當中。

兩廳院20日表示,因應疫情變化,配合政府疫調作業,兩廳院維護人人的健康與公共區域安全,即刻起至1月21日國家音樂廳將閉館一天,將進行音樂廳全棟清消作業,預計1月22日恢復營運;而春水堂於1月21日至23日暫停營業3日,1月24日恢復營業。

針對國家音樂廳、春水堂有確診足跡,台北市衛生局回應,該確診者足跡是中央尚未公布案號的新案,正辦理疫調及匡列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