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隔5個月零本土破功 國小家長收「寒假營隊停辦」簡訊崩潰

▲高雄市國小緊急發出訊息,取消寒假營隊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市國小緊急發出訊息,取消寒假營隊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5個月內沒有發生本土病例,不過現在1家3口的確診也打亂的不少人的步調,高雄市國小就在高雄市防疫會議之後,立即發出通知表示「因疫情嚴峻,經教育局緊急通知停辦111寒假學生營隊,退費事宜於開學後處理」,不過也因為暫停寒假活動,讓不少父母崩潰,因為原本已經安排好的寒假活動取消,這下小孩該請誰照顧,就成了一大頭痛問題。

高雄市長陳其邁在20日的疫情記者會上宣布,高中以下各級學校明天開始放寒假,高中以下各級學校寒假活動部分,跨校、跨縣市活動一律停止,非必要活動一律停止,必要性活動應以線上活動為主。記者會結束之後,高雄市一間國小就立刻發出簡訊:「因疫情嚴峻,經教育局緊急通知停辦111寒假學生營隊,退費事宜於開學後處理,已簡訊通傳參加營隊學生之家長,並公告校網,若家長仍有疑問請洽學務處*721。感謝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