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學用臉書「是為了罵我」!夫還誇:媽好新潮 她傻眼

▲▼滑手機,分手,追劇。(圖/記者曾筠淇攝)

記者謝欣辰/綜合報導

長輩願意學習用社群軟體,本該是一件值得鼓勵的事。但有位網友在《匿名公社》表示,自己的婆婆學習用臉書,「竟然是為了發文罵我」,這讓原PO當場傻眼。

原PO一開頭就直言,「沒想到婆婆學上網,只是為了發文抱怨我」,接著開始說道,「去年生日時,婆婆送了我一對很華麗的耳環」,雖然原PO平時不太戴飾品,「更何況這麼高調的耳環」,但為了顧及婆婆感受,「我特地在跟她出門時,戴了兩次」。

直到婆婆有天叫小孩教她怎麼用臉書,「我先生還打趣說,媽好新潮,以後也是E世代了」,但原PO怎麼也沒想到,婆婆發的第一篇文,竟然就是抱怨自己,「她發文說,去年為了我生日精心挑選的高價生日禮物,我只戴過兩次,讓她很傷心」,文章底下還都是責備原PO和安慰婆婆的留言,「讓我超傻眼!」原PO並附上耳環同款的網拍圖,無奈問大家,「如果是妳,會常常戴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原PO貼出婆婆送的同款耳環圖,無奈問大家,「會常戴嗎?」(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貼文一出,網友們紛紛安慰原PO,「哈哈哈,不錯啊,至少婆婆因為這樣不會得老人癡呆」,「婆婆這麼疼妳,是好事呀」,「妳激發了妳婆婆的學習動力,不錯啊」,「婆婆這品味...辛苦妳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