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保高雄分會推愛心待用餐 更生人「疫」起守護台灣

▲▼更保高雄分會愛心待用餐。(圖/財團法人臺灣更生保護會提供)

▲更保高雄分會號召更生人店家響應愛心待用餐,幫助需要的人。(圖/財團法人臺灣更生保護會提供)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不少更生人收入減少或失業,三餐難以溫飽。某日,一位長期受到更生保護會高雄分會幫助的個案表示,最近常見到一些失業或是經濟沉重的更生朋友在其攤位前徘徊,因而產生供應愛心餐的念頭。因此,高雄分會立即號召曾經輔導過且經營餐飲的攤販小吃、商家等,提供他們一些成本金額,發起「用愛串連、疫起守護~愛心待用餐計畫」獲得諸多迴響。

這些愛心店家在這次疫情下,其實也都在苦撐,但還是願意奉獻愛心,加入愛心待用餐取餐點的行列,讓這些善的種子在疫情期間萌芽開花。

愛心取餐點在大家一點一滴地串聯之下,已經從原來的8家逐漸拓展增加。原本手心向上、接受幫助的更生人,現在也能貢獻己力、發揮自己的價值來助人。(本文轉載自臺灣更生保護會2022年1月《甦活人生電子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法律熱門新聞

蘇友辰/何時能了的蘇建和冤案

給說法/你知道自己被限制出境嗎

柯博齡/網路上什麼都可以買賣嗎

法務部長蔡清祥關切苗栗東里家風

柯博齡/一次看懂告訴、告發、起訴

李善植/和解書有法律效力嗎

林文蔚/「信」不「信」由不得你

輔大學弟性侵學姊案 判賠90萬確定

劉哲嘉/搶黃燈肇事仍有刑責

告訴6月期限 法界:過了就GG

雷皓明/「打我啊笨蛋」 你真打?

黃伊平/墮胎需要配偶同意嗎

雲翠大樓14死 檢認未依圖興建

虛擬資產監管系統平台正式啟動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