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大叔格鬥盃」開打!女欠3千未還遭痛毆...3男為她進警局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太鬧了!北市北投區中和街493巷19日晚間,突然傳來男女大分貝叫囂聲,引起鄰里注意立刻報警處理,警方不敢鬆懈火速到場,發現竟是44歲王姓女子欠61歲葉姓男子3000元,說好的還錢期限遲遲未還,葉找上門並持伸縮警棍朝王女身上打,程姓、王姓友人上演「英雄救美」毆打葉男,3人掛彩更互告,警方依傷害罪將3人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 北投格鬥賽。(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北市北投區發生一起口角互毆,原來是因為王姓女子欠葉姓男子3000元遲遲未還,葉男憤而上門討債。(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19日晚間,臉書社團《台北之北投幫》有名女網友發文並附上多輛警車聚集的照片詢問「所以現在那麼多警察是怎麼啦?在中和街493巷」,引來網友紛紛留言「難怪聽樓下好像很熱鬧」、「快打部隊果然猛,來超過10輛」、「抓犯人」。

北投分局在晚間11時55分接獲報案表示有打架事件,到了現場詢問才得知,葉姓男子因為不滿王姓女子欠他3000元,還錢期限到了卻遲遲沒有收到錢,憤而到王女住家附近索債,更持伸縮警棍將王姓女子打傷。

王姓女子的程姓男友人(53歲)、王姓男友人(67歲)在一旁看到王女被打得哀哀叫,二話不說直接衝上前與葉姓男子互毆,當場上演大叔格鬥盃,3人均掛彩。

警方當場將人帶回派出所後,製作筆錄,由於3人都互相提告,警方也依規定受理,將王男、程男、葉男移送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