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東護理師3歲兒「篩3次」才確診 上週去兒童新樂園、板橋大遠百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新北市亞東醫院1名護理師確診Omicron後傳給2個兒子,其中3歲的小兒子更是採檢3次後才確診。根據新北市衛生局的疫調,護理師一家人10日去過板橋大遠百的海底撈板橋店、遠東百貨板橋中山店,13日去過全家板橋麗寶店、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北市兒童新樂園、板橋麗寶百貨廣場。

▲▼新北板橋亞東醫院爆發院內感染,大批民眾在急診室外排隊等候篩檢,亞東醫院戶外篩檢站,快篩站,急診處 。(圖/記者李毓康攝)

▲亞東醫院戶外篩檢站。(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亞東醫院護理師(案17967),1月11日接種第3劑疫苗,1月15日出現咳嗽不適症狀,PCR採檢陽性、CT值21.5。衛生局接獲通報立即展開疫調匡列及清消等防疫作為,匡列接觸者共79人(含4名同住家人、4名朋友、71名病房醫護及病患)。

其中,亞東醫院護理師的5歲兒子(案18081),1月16日遭匡列接觸者隔離,當時PCR採檢陰性,但1月18日隔離中出現發燒症狀,再次進行PCR採檢陽性、CT值20,收治專責病房隔離治療。

衛生局今(20日)再次指出,亞東醫院護理師的3歲小兒子(案18140),1月16日遭匡列接觸者隔離,採檢PCR陰性,1月18日隔離中出現不適症狀,二度進行採檢,PCR陰性,1月19日三度採檢,PCR陽性、CT值25.85,收治專責病房隔離治療。

▼亞東醫院護理師(案17967)足跡。(圖/新北市衛生局提供)

 ▲▼新北確診個案足跡。(圖/新北市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